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选聘
  (一)选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在读研究生,本科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作风正派,热爱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悉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

  (三)选聘程序
  学院依据学校核定的选聘条件,从符合条件的人选中自主选拔,拟选聘兼职辅导员1名,选聘结果报学工部报备,由学校统一发文聘任,聘期1年。

  二、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
  学院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16〕33号)相关要求开展遴选工作,拟选聘班主任8名,其中植物生产类卓越班4名,动物医学卓越班1名,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卓越班1名,水利类卓越班1名,农林经济管理卓越班1名。选聘结果报学工部备案,由学校统一发文聘任。

  三、工作要求
  (一)聘期已满的现任兼职辅导员,拟继续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且符合选聘条件的,须重新应聘。本次聘任的所有兼职辅导员必须入住学生公寓,兼职辅导员不作为班主任的选聘人选。
  (二)聘期已满的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学校鼓励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学院优先从聘期已满的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中选聘兼职辅导员。
  (三)请有意向的研究生于7月2日下班前将兼职辅导员基本清理登记表、汇总表(附件1、2)纸质版报送右任书院17#1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958159865@qq.com;教师将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登记表、汇总表(附件3、4)纸质版报送右任书院17#1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958159865@qq.com



创新实验学院
2021年7月1日



  附件1: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4: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