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各班学生:
  为确保2022级本科新生接待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我院2021级、2020级、2019级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1.品德素质良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读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2.热爱学生工作,乐于奉献,责任心强,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投身于新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3.学习成绩优异,在读期间无挂科记录;
  4.尊师重道,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5.对学校、学院及所学专业有较深入的了解;
  6.同等条件下,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有学生工作经历且表现良好;(3)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或有其他特长;
  7.学习、生活区域均在北校区。
三、岗位及名额
  学院设9个新生行政管理班,其中植物生产类卓越班5个,动医卓越班1个,农管卓越班1个,环工类卓越班1个,水利类卓越班1个。各班选聘班主任助理2名(男女各一名),共计18名。
四、选聘流程
  1.个人申请:有意向的学生需填写《创新实验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见附件),并于7月20日18:00点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上交至右任书院17#1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l1655152782@163.com。
  2.学院审核:学院根据各申请人提交材料情况,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学院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择优筛选。
  3.结果公示:对选定的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实名反映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右任书院17#123室)。
  4.集中培训:于新生入学前,学院组织新选聘班主任助理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王亚利
  联系方式:029-87091906

创新实验学院
2022年7月18日




  附件:创新实验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