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自主实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9  浏览次数:

2021级学生:
  根据《创新实验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细则(暂行)》要求,定于2022年9月下旬对2021级学生“自主实验”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我院立项的所有2021级学生的“自主实验”项目。

  二、结题验收形式和内容
  1.项目组需提交《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一份,附件1),A4纸双面打印,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并且签字。
  2.项目组每个成员需提交个人收获1篇(一式一份,模板参见附件2),围绕本人在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个人的收获和体会撰写,字数在2000~3000字,A4纸双面打印,学生本人签字,指导教师给予评价并签字。
  3.各项目组需提交工作日志。工作日志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意见等内容。
  4.各项目组可将已发表的论文、获批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成果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三、提交时间及要求
  1.2022年9月21日17:3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创新实验学院教学办101室。
  2.开展自主实验是实施全程化科研素质与创新能力训练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请每个项目组及成员按要求及时进行项目总结和提交个人收获。


创新实验学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九日




  1.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

  2.个人收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