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赵璐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副校长韦革宏,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海成、组员张瑞洁和创新实验学院教职工参会。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海成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巡察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张海成同志指出,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要从对党忠诚、对学校和师生负责的政治高度对待巡察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以上率下改,举一反三改,动真碰硬改。坚决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以整改实效取信于师生,以责任担当诠释忠诚,推动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韦革宏强调,巡视巡察是政治安排,目的是促进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二是切实深化整改实际行动。三是切实固化整改质量成效。

  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总支一是要严肃认真,再提认识。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每一个问题进一步认真查摆、剖析缘由、深挖本源,抓好整改。二是要立行立改,再下决心。按照学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三是促进工作,再抓结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补短板、强弱项,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病因,把整改落实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这次巡察工作作为新的奋斗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和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巡察反馈会
巡察反馈会

编辑:韩 瑞
终审: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