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校研判工作组来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工作

作者:王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研判工作组第二工作小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综合研判工作。

  工作组采取召开研判动员会、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综合了解了近三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干部管理监督、治理能力水平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研判动员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代表研判工作组做了动员讲话,对本次研判工作的目的、指导思想、研判重点、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学院院长欧文军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措施、取得的成效、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等四个方面对学院近三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提出了强化人才培养过程、创新德育机制、推动书院建设等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思路。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研判动员会,并按要求完成了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等环节工作。


研判动员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