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赵璐 马川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
  在各专业学院的协同组织下,近日,我院与各专业学院共同完成了我院的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共86人,涉及工学、农学、理学三个学科大类。毕业生本科专业分布在生命、农学、植保、园艺、林学、动科、资环、葡酒、食品等9个学院,涉及本科专业13个。

  为了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2014年年底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组织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开题答辩。今年6月,安排学生参加学生本科专业所在学院统一组织的论文答辩工作,现已顺利结束。

  经各专业教师评审反馈,学生论文整体质量高,专业知识扎实,毕业设计思路清楚,实验过程和技术路线清晰合理,对自己的实验过程熟悉,学生能够在答辩过程中圆满的回答评审老师的提问。

  在答辩过程中,部分学生在论文的格式和排版上还有不足之处。答辩评审结束后,我院要求毕业班同学认真按照评审老师的建议,按照学校对毕业论文的排版格式要求,修订好毕业论文。同时,我院要求每名毕业生填写科研经历总结表,总结自己在学院四年的各项科研训练情况,相关材料与本科毕业论文材料一起归档。


201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评审会现场(一)


201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评审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