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实验学院2015年第一次教授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马川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9日上午,创新实验学院2015年第一次教授委员会在右任书院励志坊顺利召开。生命学院韦革宏教授、园艺学院马锋旺教授、植保学院冯纪年教授、动科学院姚军虎教授、食品学院岳田利教授、资环学院吕家珑教授、农学院廖允成教授、人文学院朱宏斌教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遇春教授,以及创新实验学院院长欧文军、副院长王小平、创新实验学院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依次进行了三项议题。首先,王小平副院长汇报了2013级学生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和导师的情况;接着,王小平副院长汇报了创新实验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提请教授委员会审核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经过委员们的细致评审,陈遇春教授通报了创新实验学院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结果。会议第三项,欧文军院长汇报了创新实验学院2014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提请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

  会议气氛热烈,特别针对创新实验学院2014版培养方案,委员们做了细致的讨论,对拔尖人才的培养以及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创新实验学院担负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模式改革的双重任务,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创新学院继续做好小班授课、团队教学、研讨式教学、优质课程建设等改革工作。教授委员会将为创新实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保障,持续推动我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创新实验学院2015年第一次教授委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