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业授予仪式

作者:王妍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我院在右任文化广场隆重举办了2015届本科生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右任书院院长于子桥教授、创新学院院长欧文军研究员、学生家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授予仪式。王小平副院长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全体毕业生在瑾瑜轩大厅观看了由毕业班自行拍摄的视频。毕业生们通过这种方式,记录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眷恋、同窗情谊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恩和对母校的祝福。三十分钟的视频,饱含深情,道出了他们对老师、学院和学校的热爱。

  在授予仪式上,于子桥教授首先致辞,他指出当今世界的科技发展迅速,中国正在迅速崛起,面对诸多机遇和挑战,作为大学毕业生更应该志存高远,用所学的知识造福社会,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于教授说,成功并非一蹴而就的,诸多伟人成功的事例说明,面对困难和挫折必须坚持理想,坚信奋斗的力量,在团队的协作中实现最终目标。

  欧文军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经过四年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同学们经过“2+x”模式的重重选择和磨砺,就是为了今天可以自信地面对新的征途。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守卓越之梦,刚毅而行;坚守实践之长,勇于探索;坚守博雅之气,勇于担当。

  随后,王小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创新学院2015届毕业生荣誉学业证书授予的决定》。最后,学院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右任书院院长于子桥致辞


我院长欧文军研究员致辞


我院副院长王小平主持仪式


我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