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张品丝女士做客女性书屋

作者:王妍稳 连剑茹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6-29  浏览次数:


张品丝女士在女性书屋与同学们愉快交流

  6月23日下午,右任书院院长、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于子桥教授夫人张品丝女士做客女性书屋,与书院的部分女生就人生、理想、学习等话题进行交流。我校外语系闫仙慧老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张女士首先和参会的每位同学进行了交流,细心询问学习情况、业余爱好、未来规划等情况。随后,张品丝女士讲述了她的人生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理想、奋斗、兴趣的看法。她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人生的奋斗过程中的最大动力,是幸福生活的源泉。她建议同学们要有基本的人生规划,面对困难和诱惑,要学会坚持梦想。闫仙慧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女生自我素质提升的建议。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交谈中,开阔了眼界,并从两位老师的讲述中体会到许多人生道理,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