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赵璐 武彩丽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副校长韦革宏,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梅,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创新实验学院教职工参会。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小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海成通报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等。张海成同志指出,本轮巡察的重点任务就是聚焦政治监督,促进事业发展。他希望大家放松心态,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这次“政治体检”,积极主动反映与巡察内容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韦革宏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诚恳端正,行动上积极主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坚守政治定位,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总支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二是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监督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凡是巡察组交办的问题、指出的问题,一定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落实任务,把发现的问题不打折扣整改到位,做到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全面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4043e7b3f7244e458d64f8ff4f61f0df.jpg
创新实验学院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