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表扬信背后的责任担当

作者:崔椿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贵校袁冲同学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特致信表扬,并再次感谢学校能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

  近日,创新实验学院收到河北省邢台市东汪镇政府、共青团邢台经济开发区委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学院生物类基地2008班袁冲同学主动报名疫情防控工作和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舍己为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寒假期间,邢台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此火线抗疫时刻,袁冲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一线疫情志愿服务,主动承担村口杀菌消毒、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青春奉献和责任担当。

  袁冲说道:“疫情无情人有情,我觉得自己有义务为遏制新冠疫情扩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在室内录入核酸检测信息,还是在出入口执勤把关,都将是我成长路上的宝贵经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正是促使我做志愿者的源动力之一!”

袁冲同学进行志愿服务
袁冲同学进行志愿服务

袁冲表扬信
表扬信

志愿服务证书
袁冲证书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