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

作者:黄妮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分别在学院一层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和N3217举行,分3组同时进行。我院统一组织了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的60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其他专业毕业生参加各专业学院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均以线下答辩的方式开展。

  根据学生的本科专业和毕业论文的研究方向,学院将参与答辩的学生分成3个组,分别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5个学院共15位评审专家前来参与现场答辩评审。学院于答辩前一天在学院网站上公布毕业论文答辩小组成员名单及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

  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学生采用PPT形式汇报,分别从论文选题来源、研究内容、研究过程和方法、研究创新、成果结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时间不少于8分钟。汇报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学生回答提问,虚心听取并详细记录了评审专家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考核本科毕业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方式之一。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程做了精心安排,确保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

b7c8ae39e57d4527aa8e6f98356894a6.jpg
第一组答辩现场

65b4e1692a0d432c8554e9d398b04bc3.jpg
第二组答辩现场

ba688776ce8148858c58493e836a71d8.jpg
第三组答辩现场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