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品味书香 享受悦读

作者:李莉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创新实验学院6名女职工以“三月花开话女人”的配乐朗读节目参加了由校工会首次组织的女子“美文共欣赏 书香伴我行”的朗读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三月里,学院女子读书会成员及朗读爱好者欢聚一堂,听春风拂面,将书卷轻轻翻阅,伴着轻快温柔的旋律,阅读光影魅力,感受艺术的升华。

  作为本次读书会的压轴节目,我院的6名女职工积极准备, 从吐字、发音到形体、礼仪再到服装、妆容无不细细拿捏、仔细琢磨,最终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完成整个作品。

  我院历来重视读书,日常通过淑雅阁、瑾瑜轩的书院化管理形式,以女性书屋为交流平台,培养全院师生的博学、担当、知性、优雅等美好品质,达到知行卓越、师生共进的目标。学院于2018年6月还组织全体职工集体朗读《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初心并交流感悟心得。

  读书不为附庸风雅,不为功名利禄,而为了捕捉内心深处的精神之光,探寻未知的理念世界。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读书能致远。让我们都参与到读书的行列里,从此刻开始,不负春天的好时光。

读书会朗读活动现场
读书会朗读活动现场

读书会朗读活动现场
读书会朗读活动现场

女性书屋的读书交流会
女性书屋的读书交流会

我们在女性书屋
我们在女性书屋

品读《梁家河》学习活动现场
品读《梁家河》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