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赴咸阳渭城中学、咸阳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若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4日至8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咸阳地区重点中学的合作交流,做好人才培养衔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化学与药学院教授耿会玲,学院辅导员王若璠三人赴咸阳渭城中学、咸阳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对咸阳渭城中学、咸阳中学进行了走访座谈,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学校纪念品,两所学校均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我校充分的肯定与赞扬。为进一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欢迎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招生宣传组与两所学校就招生宣传及今后合作进行了交流,深化了我校与咸阳渭城中学、咸阳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海华书记向咸阳渭城中学、咸阳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理念,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及近三年两所学校被我校录取的情况。会上,两所学校五百多名学生分别观看了我校宣传片,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会议结束后,我校耿会玲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科普报告《化学引领的多彩生活》,通过“化学与人类生活、追寻化学家的足迹、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之我见、致同学们的几点建议”等四个部分的讲解,将化学知识渗透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在熟悉日常化学知识的基础上,了解化学学科的发展动态及其存在的科学难题,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激励同学们树立永攀科学高峰的远大理想。

  通过宣传工作,学生对于我校关注度显著提高。此次招生宣传与两所中学达成了继续深化交流、沟通的共识,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咸阳渭城中学科普报告现场
咸阳渭城中学科普报告现场

咸阳中学科普报告现场
咸阳中学科普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