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作者:王若璠 王一诺 图\王一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创新实验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在右任书院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

  十时整,李克强总理在天安门广场宣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在场师生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检阅正式开始。当一个个意气风发的方阵,一件件精良的武器在荧幕上相继亮相,军队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满怀爱国热情,时时爆发雷人的掌声。

  当军乐团奏完阅兵曲最后一个音符,历时一个多小时的阅兵落下帷幕。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说:“历史永远不能被遗忘,功勋永远不会被磨灭!祖国在强盛,民族在复兴!这一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强大的中国、一个潜力无限的中国、一个有着美好未来的中国!中国梦圆,正在起航!”

  创新实验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军谈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何等波澜壮阔,何等辉煌灿烂!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我们的国家取得了震撼世界的伟大成就。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中华儿女要在新的奋斗征程上砥砺前行。中华民族前程远大,伟大祖国前程远大!”

  创新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祥说道:“中国自建国以来一路披荆斩棘,从满目疮痍到现在的傲然屹立,她没有理由不成为我们的骄傲。作为一名农林院校的学子,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研素养,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凌珠说道:“从天安门广场的第一抹红色升起,七十年的栉风沐雨,七十年的呕心沥血,终于铸就了一个崭新而强大的新中国。女兵方阵,中国蓝盔,是中华民族傲立世界民族之林的自信,是中国现代化强国之路的决心,也是中国人民盼望的伟大盛世!”

  创新实验学院学生党员黑跃宇表示:“70周年阅兵庆典,让我们深受鼓舞, 作为当代学生我们要发扬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创新实验学院农工1902班学生史雪麦激动地说:“今天,世界的镁光灯聚集于此,七十华诞,我们的祖国带给我们的是史无前例的一场盛宴。我的祖国,我们敬仰你!我深深地祝福你,亲爱的祖国!”

  此次阅兵,使我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祖国之强大,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奏唱国歌0
奏唱国歌

观看阅兵
观看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