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携手同心 “稳”中求进

作者:赵璐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端午节假期、暑期及毕业生离校期间营造温馨祥和的校院氛围,6月24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毕业季、端午节和暑期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防治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加强办公区域及学生宿舍区域水电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端午节及暑假期间,切实履行校院稳定安全责任制,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与院长刘天军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工作,强调指出,学院近期要做好毕业季同学们安全离校以及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担起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消防安全等重要节点的重点领域,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近一段时间内,既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变化,又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值班要求,做到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尽职尽责做好校院安全稳定守护人。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尽好自己的职、办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

  会议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希望新进教职工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学习,加强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携手同心,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卓越农林拔尖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对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期间的招生宣传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