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成功获评2020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

作者:王若璠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3d46491e951e479eb708ef62709e252a.jpg

  10月30日,我校开展2020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学生雷晓乐充分展示了创新学子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和“诚朴勇毅 知行卓越”的综合素质,在涉及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类等专业,全校10余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现场答辩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

  对于此次成功获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雷晓乐同学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获得本项奖学金,特别感谢学校、学院对我培养教育,今后我将继续以更加积极努力的态度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并将“学习科学家、崇敬科学家、感恩科学家”的倡导深深落实在自身的学习规划中,在今后的科研和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雷晓乐同学已于今年6月9日在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进行联合培养,主要参与项目“基于全基因组关联分析的肺炎克雷伯菌耐药机制探究”;现已申请“利用SNP分子标记对肺炎克雷伯菌耐药进化分支的鉴定及应用”专利一项。此外,雷晓乐同学已获得学校推免资格,并保送至清华大学。

编辑:王若璠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