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解读学院政策,探讨发展方向

——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图:李欣欣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学院有关分流政策和选拔政策的具体内容,解决同学们对于学院政策和分流后遇到的各种问题,建设更加良好的学风,5月11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2019级至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风建设强化月的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受邀来参加座谈会的有副院长徐炎、副书记李向拓、副院长王小平。

  座谈会开始,李向拓讲述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随后,王小平就选拔政策的条件和分流政策的变化对近期更新的有关选拔、分流政策做出详细具体的解读。解读结束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与“保外政策”、“通识选修课”、“更换导师”、“毕业论文”等方面有关的问题。答疑环节结束后,徐炎表达了他对创新实验学院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并为学生们接下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成为学业、能力和思想品得全方位发展、为祖国未来农业贡献力量的新人才。座谈会结束后,植物生产类卓越班2104蒋婷婷同学表示:“在听了学院政策的解读后,我更加了解了学院有关推免和分流的具体情况,本次的座谈会让我获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使得2019级的学生能够更充分地准备推免材料,2020级和2021级地学生更加了解分流的具体政策和未来大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条件需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afe63ed245044815936cdfff766f3773.jpg
面对面座谈

9a67a5ffeb134a1191eb7f7c4af68d4f.jpg
领导解答

9697c9f9f2384ebca52fed95fb9df443.jpg
学生提问

编辑:崔椿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