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假期

作者:赵璐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假期临近,疫情再起,为筑牢师生安全防线,更好的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谨慎面对疫情。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就寒假防疫安全各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倡导教职工和学生网络拜年,要求学生返回家中及时向学院报告,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原则上不允许跨县区移动。寒假期间没有教学或科研任务的学生不得留校,并且未经学校允许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假期不做长途旅行、不出国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诚信面对考试。学院教学秘书马川老师就学生考试纪律安全相关注意事项做再次强调,要求考生应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建议学生假期回家带上必要的学习资料,自主开展线上的知识拓展学习。

  关注学院发展。学院院务秘书赵璐老师布置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要求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征求每一名学生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增强主人翁意识,通过正规渠道向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治理能力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院党总支纪委委员李向拓向全体职工做党风廉政提醒。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担当入手,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重要节假日“绷紧弦”,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制度要求,强化学院廉政学习,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个人重大事项申报等廉洁自律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严格落实“六个严禁”,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498a47fe4fec42e2bd3deacd1419b123.jpg
会议现场



编辑:韩 瑞
终审: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