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张世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2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弘扬“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副院长徐炎(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小平、副书记李向拓出席会议,2018级辅导员张世诚以及在校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由李向拓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以及就业工作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同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真情流露,并将认真考虑并重视提出的问题。

  会议最后,徐炎代表学院向与会毕业生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冀:一是贯彻发扬院训,作为西农创新学院的校友要切实践行“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理念,时刻关注学院动态,为学校以及学院的未来发展尽心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广大毕业生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真正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心灵深处真正构筑起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坚持学思结合,入脑入心,做到学懂弄通、细照笃行,同时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三是勇担时代大任,新时代大学生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培养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牢记肩上使命,锤炼过硬本领,要在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等方面跟上时代发展,努力学习新知识、吸收新思想、培养新能力,为推动国家发展积蓄力量。

c5a1ad7d2e2c4284baa009f1b4ffc155.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韩 瑞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