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外教Aziel在创院――创新学院《外语技能》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马川 雷霈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5-07-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际化办学理念,提升拔尖创新人才英语实际运用和交流能力,创新学院坚持聘请外籍教师提升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近期,美国教师Aziel Koski为创新学院2013级学生讲授的《外语技能》课程圆满结束。

  外教Aziel是一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年轻教师,来到西农工作已经满两年。在2014年-2015学年,Aziel老师完成了创新学院2013级了6个教学班的授课工作,学生对于外教授课情况十分满意。

  凭借英语为母语的优势,Aziel老师有他独特的教学方式。Aziel老师发音口音纯正,教学方式活泼幽默,富有激情。他的教学目标是帮助同学们提升说和写这两方面英语技能。课堂上,同学们通过和老师直接交流、即兴主题演讲,小组讨论,提交小论文等方法,来提升学生英语表达技能。课堂气氛轻松自由,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生活,互动环节较多,较强的课堂吸引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增加了学生们开口说英语的信心。同时,学生们更多的了解了美国的风俗文化,培养了国际视野。

  关于英语学习的建议,Aziel老师讲到,英语学习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英语单词的记忆,然后是如何将记忆的单词进行应用,最后才能流利自然的表达。英语口语和英文写作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并非易事,所以需要同学们在课堂上全身心投入进行反复的练习之后才能取得进步。很多学生目前都处于不会正确应用的阶段,所以需要一步一步坚持锻炼。关于英语口语,Aziel老师说中国学生容易表现的非常quiet,他希望同学们要大声地说出来,通过大胆张口说英语来提升自信心。

  Aziel老师说他非常喜欢中国,也热爱西农,更热爱在西农的这份工作。他认为,学校的教学服务工作十分完备——课表编排合理,教学服务措施到位,学校不仅满足他的工作需求也照顾到了自己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所以他专心教学,十分享受教授学生的过程,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始终怀着美好的期望。

  外教Aziel老师于2011年12月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在文化、哲学、文学、认知心理学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曾在2009和2010年参加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和了解美国文化。


外教Aziel的英语课堂教学


外教Aziel指导学生进行主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