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实验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崔椿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创新实验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右任书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创新实验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忠教授,学院任课教师代表、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学院职工出席,副院长王小平主持仪式,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授予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学生代表向各位教师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李海华书记对2020届的10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叮嘱学生要锤炼品德,砥砺前行,常怀感恩。李海华书记对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大爱与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毕业生代表张鑫璐同学发言,回顾了在校四年的点点滴滴,并感谢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关爱和悉心指导。张鑫璐表示将传承和践行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优良精神,在社会的浪潮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凝聚勇气和力量。

  李向拓副书记宣读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获得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荣誉学业证书、优秀毕业生及“科技创新奖”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鼓励毕业生在将来的学习、科研乃至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江元清、朱杰教授,郑雪莉、李绍军副教授和李婷、张敏娟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赵忠教授和刘天军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颁授学位。

  仪式最后,王小平副院长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邀请参会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f77807c8e2084ba088036fdfc368251d.jpg
献花

cd6113c556d84518863bdc7ffb650a0c.jpg
拨穗

03a359c43e254e768c420854113fbf0f.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