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重温誓词激昂青年热血,学史竞答献礼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田雨凡 张哲源/文 逯家彤/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及一心向党团的坚定信念,创新实验学院团委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重温誓词激昂青年热血,学史竞答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共包含“重温入团誓词”、“团史知识竞答”及“我与团团有个约”三个模块。知识竞答趣味且深刻地普及了团的知识,进一步为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宣誓仪式字字清晰,铿锵有力,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西农绽放光芒;写给团的三行情书,拍摄我与团的点滴,更是用实际行动表现拳拳爱党爱团之心,在细微处展示着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青年学子感悟团的历史,展现青春风采,也有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植物生产类卓越2104班学生钟祥南表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作为新时代西农学子,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路上奋勇搏击。”

团史知识竞答.png
团史知识竞答

a12df499a80c4018bba7bb2a199b9455.jpg
我和团团有个约

2a6711a1f076470c9501022c5d70078f.jpg
重温入团誓词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