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学子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我院1704班班长杨洋同学,疫情发生前正在安康市政府进行寒假见习,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致全校师生、校友及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和《关于坚持党的领导,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主人翁”精神的通知》,号召见习大学生们将见习补助捐助至安康市中心医院作为抗击疫情的医疗用款。号召发出后,见习大学生们纷纷响应,共筹得5350元。2月5日,杨洋代表2020年寒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的大学生们参加了捐赠仪式,向安康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捐助防控疫情专项善款。

  杨洋同学表示:虽然因肺炎疫情的影响政府见习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开学时间也受到了影响。但隔离病毒却不能隔离爱,我作为见习大学生班长,利用微信群号召这次安康市政府见习的同学们拿出见习补助捐助给安康市中心医院,用于家乡的疫情防控!从发出号召到结束捐款总共历时不到十小时,共筹集善款5350元!虽然暂时不能回到母校的怀抱,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知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勇担重任,共克时艰!我相信,在我们全国上下的努力下,春天不远了!

  当地媒体充分肯定了这一善举,并进行报道。

453809a38d5c4bb2aee5d250951de6f2.jpg

  原文链接:http://www.akxw.cn/news/ankang/akzh/373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