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

作者:杨培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徐炎(主持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前往北校区田径场慰问2021级军训师生及军训教官。

7ab0d5699bfb4de5908d44f0e8f6f9ef.jpg

徐炎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徐炎代表学院向参加军训的师生及军训教官表示慰问,在肯定参训师生不怕酷暑,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的同时,徐炎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必修课,对于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非常重要,各位同学要积极参与,认真圆满完成每项训练,锻炼强健体魄。

“诚朴勇毅,知行卓越”,慰问工作在参训师生的军训大合影中结束。

c681407094b9409c9c796c8a1dff1dd5.jpg

军训合影

编辑:崔椿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