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赵璐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我院在智慧教室召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与会人员包括处级领导干部李海华、王小平、李向拓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全过程参与。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责述廉。2020年,创新实验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12345”发展思路,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在全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以校内巡察作为系统梳理发展瓶颈问题,推动办学质量内涵式提升的重要契机,围绕“四个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自查学院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对自己本年度的情况进行述职述责述廉。

  李海华书记表示,作为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自己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第一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人”、稳定安全责任“第一人”,通过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参加教育培训、开展集体学习讨论等形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倡导“西农精神”,引导学生知农爱农,追求卓越;坚持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王小平副院长表示,自己一年来努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积极推进分管工作,积极参加学院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学校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按照“教学约定、资源整合、合约管理、监督反馈”的工作机制,系统推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的改革,顺利完成学生专业分流和学业分流工作,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向拓副书记表示,自己本年度工作均顺利推进,积极参加学校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组织的学习任务,履行职责,确保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和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落实好学校“12345”发展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奉献自己。

  本年度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进展顺利、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我院领导班子及各办公室成员会继续努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全力推进学院工作迈向新征程。


编辑:韩 瑞
终审: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