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实验学院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马川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我校陈玉林副校长、闫祖书副书记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计财处、国际处、后勤处、团委、就业中心以及相关专业学院的负责人,创新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新实验学院对卓越班学生开展的分流管理、全程化科研能力考核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改革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们围绕创新实验学院卓越农林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评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玉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新实验学院是学校探索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本研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验田,承担着我校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建设任务。创新学院要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本研贯通人才培养新体系,培养一批知农爱农、具有“三农”情怀的卓越农林人才,发挥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拓宽了创新实验学院综合改革的思路,强化了创新实验学院做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8ae2a5014c1d429eb5d91a82e5e8383f.jpg
创新实验学院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辑:刘斌哲
审核: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