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师生齐聚,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王亚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创新学院通过集中观映、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共同收看大会直播,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并就大会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探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表示,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培养更多的堪当历史重任的青年人才和为把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建设成高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抓好党史教育,以生为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起历史使命,从我们伟大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把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竭尽全力积极奉献;教育好团结好引导好广大青年大学生不负韶华,把“强农兴农”扛在肩上,担起这个伟大时代的历史重任,为实现我们伟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教工支部代表赵璐感慨道:“工作十余年,我何其有幸,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何其有幸,与无数共产党人,一同见证百年。在高等教育这个光荣的岗位上,我深感使命光荣。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在我党的引领下,我将永远以一个奋斗者的姿态向前。”

  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苏颜琦表示:“朝气蓬勃的歌声,威武的歼-10、歼-20阵队,响亮的100响礼炮,铿锵的脚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20年前,建党八十周年,我出生了。20年后,建党一百周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党的历史由伟大的革命先烈书写,党的未来需要我们青年党员继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先进的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发挥我们的创新力与创造力,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工类卓越班1901隋佳昕表示:“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一种振奋,一种激昂,骄傲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一百年来,党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群众拥护和信赖,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身为当代青年学子,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这个时代,我们要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学生自主观看
学生自主观看

编辑:韩 瑞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