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

作者:杨培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学业证书授予仪式在右任书院广场隆重举行。学院科研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学院教工出席,副院长王小平主持仪式,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王小平副院长主持典礼
王小平副院长主持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毕业生代表向任课教师献花,以表达对老师们辛勤授业的感激之情。然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老师对2021届91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寄语毕业生要锤炼品德修为,激扬时代精神;要砥砺奋斗前行,勇担时代大任;要坚持读书学习,练就实干本领;要胸怀感恩之心,与爱同向同行。临别之时,也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借此盛典,她希望大家永远铭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海华书记致辞
李海华书记致辞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高祥同学发言,在表达对学校、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激及深情回忆在校的点滴生活后,他倡议大家不要忘记“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教导,希望大家在青春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毕业生代表高祥发言
毕业生代表高祥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老师宣读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获得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荣誉学业证书、优秀毕业生及“科技创新奖”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他鼓励毕业生在将来的学习、科研及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知行卓越”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李向拓副书记宣读决定
李向拓副书记宣读决定

  李海华书记为全体毕业生颁授荣誉学业证书。仪式最后,副院长王小平老师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邀请参会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毕业合影留念
毕业合影留念

编辑:杨培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