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作者:王一诺 王亚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副书记李向拓等一行人代表学院来到校田径场看望并慰问2020级本科新生。

  院领导们对参训学生昂扬的态度、抖擞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充分肯定了军训以来我院学子取得的学习成果,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继续保持勇敢坚强的优秀品格,践行创新学子"知行卓越"的优良精神。同时,李海华也向承训教官详细了解了新生们的训练状态和进度,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李海华强调,军训是新生的入学第一课,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青年人应该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其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之后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敦实的基础。她指出,军训已经过半,之后的训练项目会更有难度,教官的要求也会更加严格,希望同学们能在艰苦的训练中遵守纪律,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在最后的会操表演中为自己和教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同学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来达了对学院领导的感谢。

  最后,老师们及班级助理向同学们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军训慰问品,来传递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训练中,会继续遵守学校的各项部署安排,严格服从教官命令,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来保证军训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充分展现创新学子的拼搏精神!

dfe47a6e10f64e5ba54abe0ba007c458.jpg
李海华与教官亲切交流
31a478c58d124d8db7df61adea12aa61.jpg

a1a840e54677462a87ea32cba9a1a15c.jpg
李海华书记鼓励"新兵"

6da6fb2ac03340048821ba2539491380.jpg
军训新生收到学院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