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刘会香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韩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刘会香副院长、团委书记王帅帅一行来我院座谈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副院长王小平、副书记李向拓以及学工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海华书记以“求一等学问 成一等人才——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题,从创新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学院、创新学院怎么培养学生、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成效三个方面展开,对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主要做法、措施及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致力于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施了“2+X”培养模式,制定了本科生“导师制”和教学约定制度,创建了全程化的科研素质与创新能力训练体系,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合作办学,以右任书院建设为抓手,形成全方位的育人机制。

  会上双方就拔尖型学生的选拔与日常管理、学生国际化培养的具体实施办法、学生考核办法、学院学生的毕业去向及学院保障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对后期共同开展“农林院校POETER大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刘会香副院长对创新实验学院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日后双方在更多领域进行经验交流,为后续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学堂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奠定基础。本次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编辑:韩 瑞
终审:李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