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四级考试专题讲座

作者:李欣欣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1级的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四级考试的内容,了解更多有关四级考试的应试技巧,提升同学们在准备四级考试时的学习效率,提高同学们对于四级考试的把握,5月11日晚七点半,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在智慧教室参加英语四级考前培训,语言文化学院项君老师受邀为大家培训。

本次报告会由老师讲解、师生互动环节组成,在报告会开始前,项君老师给同学们发起一个小互动:写出在进入大学以来印象最深的三个单词。互动结束后,项君老师从四级试卷的分数组成比例开始讲解,告诉同学们在考试时更应该注重阅读方面的分数,他着重讲解了在写阅读题时的做题顺序。下一个环节的讲解,项君老师结合他的经验指出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写作问题,并说明正确的写作方法,以及考试其他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项君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提高单词记忆能力的具体方法。在轻松的报告会末尾,项君老师为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乃至未来的各项英语考试中都能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本次报告会让2021级同学们受益匪浅,参加完报告会后,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四级考试的备考技巧,掌握了提高单词记忆能力的具体方法。

4df91c2b59274a79accd802d5e3e53c1.jpg

报告会现场

编辑:杨培浩

审核: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