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师生面对面”院领导答疑会成功举办

作者:逯家彤 任兆锐 图\朱淼淼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解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11月29日晚,创新学院于多媒体教室举办“师生面对面”院领导答疑活动。学院19、20级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和副院长王小平出席交流会并现场答疑。

  会上,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就学院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学习生活环境、学风教风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李向拓副书记和王小平副院长认真倾听学生诉求与意见,并就其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逐个提出详实的解决措施。王小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只有真诚的、面对面的交流才能搭建师生间和谐沟通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管理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承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生成长,耐心倾听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加优越的资源和更为宽广的平台。

  会后,水利卓越2001班的王昱淋同学表示:“这次答疑会,不仅使我心中的疑惑得到了解答,更让我感受到了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对我们学习生活的关心,丰富了我对学院的认识,增强了我对学院的归属感,受益匪浅。”

  此次答疑会,摒弃以往枯燥的报告会形式,通过师生面对面深入交流的形式,为同学和院领导之间搭建了更加直接高效的互动平台,不仅快速解答了学生心中疑惑,明确了其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同时也畅通了信息反馈渠道,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院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学提问
同学提问

院领导解答学生问题
院领导解答学生问题

师生零距离
师生零距离



编辑:王亚利
终审:李向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