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精细化部署应对学生返校大考

作者:赵璐 图\刘斌哲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创新实验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工作组,4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细化部署迎接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暨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海华同志首先通报了23日“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向拓同志通报了学院目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经学院辅导员逐一调查,学院目前有62名毕业生提出返校意愿,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及身体健康安全承诺书》,确认返校学校名,详细汇总并上报返校学生相关信息。

  学院院长刘天军同志指出,目前迎接返校生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4月26日之前,主要由学工办统计上报返校信息,学工办务必做到数据清楚,准确向学生传达学校的政策和具体要求。第二个阶段是4月27日后,学生逐步返校,学工办要牵头做好返校工作方案,方案务必详细,将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保证综合协调、物资配备、信息统计、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尤其要在促进就业方面加强工作执行力度,提升工作实效。

  李海华强调,学院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以对学生、对学校、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要求,将细节落到实处。学生自愿返校后,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要积极适应新的工作模式,调整好自身心理状态和工作方式,严守工作纪律,协同配合,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做好学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在学生生活区和学习区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屏、桌牌等多种方式开展防疫细节提示,为学生打造安全、健康、舒心的学生生活环境。

  学院职工表示,虽然目前面临人手少、任务重、时间紧等各类困难,但创新学院一直以来是团结的集体,向上的集体,积极奋战、不畏艰难的集体。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要,不容闪失,学院每一名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这场大考,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这场大考,交出完美答卷。

6e77768ed6b945b39ad91d9a9313a9a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