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学生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杨培浩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02a1097b1783481e98ca1e9b0e9a1dd1.jpg

学生视频送祝福

9月9日,学院各年级学生自发录制祝福视频,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2020级水利类卓越班孙博宁谈到: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个满怀,在这个双重快乐的日子里,祝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工作顺心,永远年轻。2021级农管类卓越班武小力谈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此双节来临之际,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大家中秋节阖家美满,月圆人安。2022级创新卓越5班张竞文谈到: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金秋九月,是致谢师恩的季节,也是阖家团圆的季节,值此中秋节,教师节,衷心祝福各位老师,双节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园,幸福安康。

此外,同学们制作电子贺卡、写下感恩祝福等,通过微信、QQ、短信的形式向老师们献上祝福。

收到节日祝福的老师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亲切交流学业、生活中的收获和困难,解答同学们近期遇到的困惑,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努力学业,拼搏向上。

编辑:王亚利

审核:李向拓